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科普讲解大赛

张朋出席

发布日期: 2019-04-25 10: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4日下午,2019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科普讲解大赛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科技强市、科普惠民”为主题,全市37名科普工作者、讲解员报名参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自主命题和随机命题讲解两大环节,以《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中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为讲解范围。赛场上,选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表述和精彩纷呈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十名选手,同时也被授予了“2019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十佳科普使者”称号。同时,本次大赛还评选了优秀组织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