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5 10:2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4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6余名劳模、一线优秀职工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期间,受邀者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视频接访室、文化长廊,并在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了“检察开放日”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受邀者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在司法便民利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切实增进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市人民检察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