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在东乡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4-24 08: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2日,由江西日报社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在东乡区启动,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党媒移动媒体、网络媒体及知名新媒体的编辑记者齐聚于此,开启为期6天的采访采风之旅。

活动当天,融媒体采访团先后来到东乡区佛岭国际公园书法文化中心、东乡城乡环卫一体化智慧管理中心、虎圩乡陈塘村何张组生态文明示范村、荣成集团汽配科技园、花果山生态园、孝岗镇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崇文习书传统、领会环卫管理的精准智能、感慨新农村建设成果、领略东乡优越的营商环境、体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贴心的服务。采访结束后,采访团成员纷纷为东乡的经济发展点赞。

据悉,融媒体采访团还将奔赴中华民族文化生态名县乐安、山中看海生态旅游明珠上犹、横锁湘赣两省要道的芦溪、赣江龙头岗综合码头等5地进行实地采访采风,共同感受江西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态环境的清美、璀璨文化的魅力。此次“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4月22日至28日),媒体采访团将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营商环境”“生态文明”“五型政府”等方面的新经验、新成就进行采访采风。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