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溪举办扫黑除恶文艺巡演

发布日期: 2019-04-15 10: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这个演出搞得好,节目精彩好看,让我们提升了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金溪县陆坊乡陆坊村村民陆小春高兴地说。近日,该县在陆坊乡举办了首场“扫黑除恶、平安金溪”文艺巡回演出,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金溪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县“扫黑除恶、平安金溪”文艺巡回演出活动。文艺汇演从4月8日开始,深入全县各乡镇进行巡回演出,共编排了音乐快板《扫黑除恶正当时》、铜锣鼓三句半《扫黑除恶扬正气》、情景歌舞《永恒的承诺》、采茶戏《一路踏歌心花放》等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用群众听得懂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和战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