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清华大学教授来抚开展讲座和参观考察

韦萍陪同

发布日期: 2019-04-15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13日至14日,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百寅及清华大学EMBA16A班的学员来抚开展讲座、参观考察等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参加相关活动并致辞,市企联、企协会长胡新生主持讲座并陪同考察。

韦萍在致辞中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拥有良好的生态、人才、文化优势,依托这三大优势,我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希望杨百寅教授及学员们能够进一步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现更多潜在商机,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杨百寅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3日下午,杨百寅围绕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数百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家到场聆听。14日,杨百寅一行还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大乘汽车、明恒纺织、铜博科技、博雅生物等企业参观考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