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5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14日上午,市征兵办在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鼓励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司令员李进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进伟及市征兵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入伍指南、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大学生宣讲了军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大学生服兵役的法律义务、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问题,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现场共发放征兵宣传册600余份。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大学生入伍占征集总数的比例逐年攀升。今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征兵任务与往年基本不变,以征集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为主,有意向参军的大学生可通过网络(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同时,在抚入伍的大学生,将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的“四优先”政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