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党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研判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9-03-26 15:38 来源: 市卫计委

3月2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判分析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祝文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廖金平率先以案示警,分析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峻形势。委班子成员对照一岗双责要求,逐一通报分管领域2018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风险点,提出2019年应对措施。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三才通报了2018年度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分析了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特性。他提出,要加强沟通联系,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做到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完善内控机制,在依规依法办事决策上构建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体系;要加强组织协调,在贯彻执行重大决策部署上树立坚定的政治自觉。

会上,祝文渊充分肯定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仍然存的问题和风险点。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一年。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工作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祝文渊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要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转变推动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持续强化卫生健康行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要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坚持严管与关爱相结合,坚决推进容错纠错机制,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