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以更细更实的举措力促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19-03-26 12:50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关于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对标对本、狠抓落实,以更细更实的举措力促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和全局干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听取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成立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市审计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面启动问题整改工作。

二、强化职能,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上率下抓整改,分管领导亲力亲为抓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相关科室认真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方案,并针对去年审计查出的问题,进一步督促被整改单位落实到位,积极完善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制度规定。

三、突出重点,力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及时制定《全市产业扶贫信贷通审计工作方案》《全市产业扶贫资金审计工作方案》《全市扶贫资金审计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今年扶贫有关事项的审计工作;二是前往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扶贫审计事项的审计调查工作,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及时督查各县(区)审计机关,做好本区域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