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川:贫困户有困难 党员干部来帮忙

发布日期: 2019-03-25 08:3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现在干部真是好,总是主动上门来我们解决问题。”说起现在的扶贫干部,贫困户李春红非常激动。3月20日上午9时,临川区茅排乡南际村11名党员自带材料来到李春红家免费施工,帮助她家砌好门前石墙。

李春红今天50岁,是村里的精准扶贫户。几年前,因丈夫病世,欠下大量债务,且无住房。2018年12月,乡政府通过“交钥匙”工程无偿帮她家建好了住房。住房建好后,南际村党支部书记王炳荣来她家走访时,发现李春红家大门前泥土疏松,很容易被雨水冲刷,影响房子安全。3月20日,天气晴好,王炳荣带领村里的11名党员到李春红家帮助她砌墙。正当大家忙活的时候,该村的党员村民彭保国,听说要大家要帮助贫困户砌墙,特地推掉了一单生意,主动加入队伍帮忙砌墙。经过一天的紧张劳动,一条长约6米的石墙砌好了,李春红也喜滋滋地连声感谢大家。党员干部为贫困户尽心尽力的帮忙,也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