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宜黄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5 10:2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深入宜黄县,就该县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和开展解放思想“三问”大讨论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段院龙首先带着调研主题,与宜黄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宜黄县要以全市解放思想“三问”大讨论活动和全县“扫黑恶、正风气、聚民心、强基础、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落实责任,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把短板补齐。要通过细致的工作实现精准识别,要有更实的举措帮助村民排忧解难,要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想更多的办法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段院龙还深入宜黄县谭伦墓、石寺等项目建设点,调研宜黄县承办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