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雷元江率队来抚考察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3-19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雷元江率队来抚考察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共同壮大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

张鸿星陪同

3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率队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昌商会联合总会执行会长、博能集团董事长温显来等企业家参加考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副市长肖承贵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陪同。

雷元江一行首先前往临川温泉景区,实地考察了中医药养生养老小镇、科技金融小镇、三翁(戏曲)小镇、才子温泉小镇等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认为温泉景区的规划很有前瞻性,理念很先进,符合当下的发展趋势,同时,功能区的划分及产业定位也很科学、合理,相信景区的发展前景一定充满光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元江指出,我省高度重视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省内许多有实力的企业家也对该产业有着浓厚的投资意向,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灿烂的中医药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发展理念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对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一系列规划,推动了不少项目落地,目前已具备了良好的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基础,特别是临川温泉景区内的中医药养生养老小镇,有望打造成为我省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标杆项目。希望企业家们认真考察,用心交流,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找到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项目进行投资,共同壮大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张鸿星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当前产业发展布局情况,并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来抚投资。他表示,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拥有产业发展所需的区位、文化、生态、人才等优势,热敏灸、中药炮制等产业正在兴起,目前已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临川温泉景区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点发展的生态文明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拥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可以在中医药种植、中医药加工、康养服务、医疗等诸多板块深入考察,加强合作,从而实现共赢。

在抚期间,温显来等部分考察团成员还前往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东临新区等地进行了考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