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 旅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旅游购物攻略

发布日期: 2019-02-01 16: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旅发委

南丰白舍窑


第七批全国文物保护单位,江西省五大名窑之一。自古有“窑中之玉”美称,元代蒋祈《陶纪略》中提到,谓与景德镇竞争者,有白舍窑也。



2

临川白浒窑


自古有“先有白浒窑,后生景德镇”之说。是我国江南古陶瓷生产史中的重要链环之一。



3

开山面具


用于傩仪、傩舞、傩戏。傩面具种类众多,造型各异,均为杨柳木和香樟木所雕,然后敷彩上漆,表现出粗犷朴拙、庄典华丽。




4

乐安蛋雕


在飞禽类蛋壳上刻琢成画的一种民间手工艺品,融合了绘画与雕刻,以浮雕、阴雕、阳雕、透雕、镂空等雕刻手法体现出各种精美的图案。


5

资溪竹烙画


用火烧热烙铁在物体上熨出烙痕替代笔墨,又被称为烫画、火笔画,是中国民间传承久远的装饰工艺。既富有现代浪漫气息,更富有民族传统特色。




6

南城麻姑献寿白玉摆件


以南城特有的麻姑文化为制作理念,彰显麻姑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摆件凝脂温润,麻姑头束发髻,面容委婉动人,倚湖石,持灵芝,身段羞柔,颇为雅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