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市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2-06 10: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提案是人民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是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为使政协提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协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敬请广大市民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提案线索。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对收到的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将进行整理交由政协委员进一步调研深化后形成提案,以便党委政府更好地从群众关注的焦点、百姓生活的难点中寻找推进改革的切入点,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提案线索要求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提案线索征集不是信访接待,不能反映个人问题,不可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本市不能解决的问题等。提交方式:登录http://www.jxfzzx.gov.cn/,进入“提案线索征集公告”(飘浮页面)提交;或发邮件至jxfzzxtaw@163.com;也可以书面形式寄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所有提交的提案线索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特此公告。

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