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全市危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13 20:45 来源: 市局危化监管科


 

1213全市危化(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全市危化和烟花爆竹监管人员,全市危化生产、经营企业和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主要负责人,中石化、中石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公司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和业务科长、各县(区)经理,驻抚社会中介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危化监管科科长陈森林主持。

会上,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全市危化行业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出,今年以来,全市危化领域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受到机构改革、环保整治、全国化工领域事故频发等各类因素的影响,也带来了许多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我们务必清醒地认识到这一形势的变化,积极应对,科学管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全市危化(烟花爆竹)监管部门和危化(烟花爆竹)企业,务必认清形势、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务必稳步推进、有的放矢,全面整治化解危化行业各类风险;务必把握特点、掌握规律,切实提高集中整治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全市危化行业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危化企业完成年度订单的冲刺期、决战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任务重、压力大。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