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黄晓波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2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增强工作干劲 加快推进项目

黄晓波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晓波深入挂点的市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办工,强化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协秘书长徐容宁一同调度。

黄晓波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与施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计划和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施工人员的办公区和生活区,了解工人生活及工资落实情况。他指出,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是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工作干劲,加快项目推进。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天气,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力争在2020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随后,黄晓波还深入温泉小镇和科技金融小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