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宜黄调研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2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明确职责分工 抓好问题整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宜黄调研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

12月11日,副市长徐国义带队深入宜黄县,就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徐国义一行先后来到东陂镇淳岭水电站、观音山水电站进行实地查看,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电站项目业主详细交谈,了解水电站清理整改进展情况,并解答了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该县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国义指出,推进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工作的具体抓手,对纠正小水电开发中存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保护修复河流生态系统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工作措施,结合实际情况,全力推进清理整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牵头部门作用,明确各参与部门职责分工,形成左右互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