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率队来抚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小平来抚调研“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

加强典型做法推广力度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鸿星陪同调研

 

 

12月11日,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率队来抚调研“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紧盯工作目标,以更严的要求抓落实,加强典型做法推广力度,继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蔡雪芳参加调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陪同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东乡区政务服务中心、国科健康产业园,以及市财政局、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等处进行考察。每到一处,张小平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细节,对各处在“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先进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市财政局,通过视频观看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系统操作演示后,张小平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财政局的这项举措得到国务院的认可,目前正在全省推广,通过现场了解,这套系统确实能给企业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值得大家学习。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张小平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在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和“放管服”改革两项工作上作风硬、举措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体现为:有思想、有力度,紧密结合了当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开展了许多富有创新性的工作;有内容、有举措,通过攻坚克难,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有亮点、有成效,在许多基层工作中都涌现出了先进典型,通过梳理可以复制推广。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目标,以更严的要求抓落实,继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鸿星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五型政府”建设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政府系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了强化,抓重大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效果更加明显。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五型政府”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延伸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