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节能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2 08: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为依法推进工业节能和绿色发展,根据工信部、省工信厅关于工业节能监察相关文件要求,我局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节能监察的通知》,节能科于2019年9月开始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6家重点耗能企业开展日常节能监察。

监察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监察工作,对企业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十三五”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情况、企业节能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监察。并在监察过程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进行了宣贯。

通过此次节能监察,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数据台账不齐全、节能制度不完善、节能意识不高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察人员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下达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加强节能管理,督促企业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任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