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70周年发展巨变”激情绽放

发布日期: 2019-10-09 08: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好新中国成立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10月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70周年发展巨变”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秉承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全市现有各级各类学校1852所,在校学生752785人,教职员工49123人,高考成绩连续16年全省领先,先后荣获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督导先进集体、全国教育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品牌进一步擦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