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王宏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10-09 08: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0月8日下午,全市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开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第一副主任许四星、副主任李国华出席。

王宏安指出,近年来,市关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宏安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深刻领会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发挥组织功能,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在搭平台、造氛围上下功夫,积极组织动员广大“五老”为下一代讲好中国故事、先烈故事和改革开放故事。要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当好党委、政府培养教育青少年的参谋助手,做到重点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入抓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倾情关爱困境儿童工作。要主动适应青少年需求的新变化,创新思路举措,拓展方法手段,认真探索出影响大的公益帮扶项目和帮扶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的带动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关工委组织的覆盖面、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转型发展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