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临川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08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深入临川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专题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营造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




10月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深入临川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就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景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途中,张鸿星仔细察看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等状况,强调一定要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加大对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的巡查力度,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切实做好沿途村庄的环境卫生工作,为景区营造了洁净优美的旅游“软环境”,确保游客开心旅游、安全旅游。

走进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只见景区秩序井然,地面干净整洁,处处人头攒动,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旅游火爆的景象,预计国庆假期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接待游客逾20万人次。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张鸿星与景区负责人详细交谈,现场了解景区客流量、景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应急值守等相关情况,对景区秩序和环境卫生给予了肯定,对景区安全和运营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鸿星强调,景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狠抓细节管理,完善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景区设备安全运行,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以5A景区的标准和要求,强化景区运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维持好景区秩序和环境卫生,不断提升景区品质,树立景区良好的形象,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要充分发挥景区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周边村庄大力发展符合标准和要求的农家乐及民宿等乡村旅游业态,促进景区旅游由单一观光型向复合消费型转变。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不断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大力推出一日游、两日游旅游线路,进一步开拓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助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