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江西省互联网大会(第五届) > 筹备工作

2019(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最新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31 10:1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1031日上午,2019(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最新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厅举行,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沈玉萍就大会最新时间安排和时间变更作出相关说明,并重点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大会举办地点和特点;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市信息办主任侯智军介绍了大会的最新筹备情况。

由于农业农村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15日至18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为全力配合交易会的召开,经与指导单位和承办方协商,2019(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举办时间由原来的1115日至16日调整为1122日至23日。

今年大会的开幕式和主论坛以及围棋人机大赛设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数字街区中阳国际前广场,分论坛设在中阳国际4-6层,每层2个会场,可同时举办6场分论坛和相关活动。大会成果展览展示设在中阳国际一、二楼。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与前两届相比,有三个很明显的特点。一是角色转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作为东道主,由搭台自己唱戏到搭台大家唱戏,更彰显了大会的广泛性和多元化,真正使互联网大会成为全省业界盛会;二是舞台变迁。数字街区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数字经济的CBD(中央商务区),代表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数据产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文化广场到数字街区,舞台的变迁就是时代的变迁,数字街区将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大数据产业里程碑;三是聚焦主题。今年大会最大的特色是聚焦包括5G03专项在内的全省乃至全国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使大会真正成为全省互联网业界交流重量级平台。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