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19 09: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10月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赣服通”县级分厅暨2.0版上线运行视频会议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紧接着召开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会议。

张鸿星指出,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放管服”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一门式”服务有序推进;“一窗式”改革全面启动;“一网通办”进展较快,“赣服通”市县分厅完成上线;“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化;“一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345”)建设进展顺利;“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稳步开展。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对照全年“放管服”改革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放管服”改革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

张鸿星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五型”政府、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再深化,持续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措施上再细化,深化“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统筹抓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创业创新、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善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部门配合再强化、督查考核再强化,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强的保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