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雪华等一行深入挂点村灵谷峰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8 15: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10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雪华等一行深入挂点村灵谷峰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活动围绕思想扶贫和消费扶贫展开,并向贫困学生送上助学帮扶金。在与贫困户集中座谈中,陶局长结合自身经历,真情地勉励他们要自立,要感恩。陶局长谈到,贫困户决不能有“等靠要”思想,不能觉得有政府和干部的帮扶就可以随意伸手要东要西,要有主动脱贫意识,只有永远的赖人没有永远的穷人;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为积极落实国家消费扶贫要求,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销售不便难题,市审计局组织干部亲自到贫困户家收购农产品,并表示会将消费扶贫政策进行到底,只要贫困户有滞销农产品,局食堂和局干职工都会帮助收购。



图为召开座谈会


图为陶雪华同志发放助学金


图为向贫困户购买农产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