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干货满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利局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18 10:43 来源: 党办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16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利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八巡回指导组周红娟、王璟佳出席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前期的调研工作从四个方面展开了交流,一是调研选题的考虑和简要情况二是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三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针对发现的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查找对群众的感情和态度。四是调研提出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贯彻落实好“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展开发言结合浙江丽江、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调研成果的实际转化。其他班子成员各自围绕分管领域进行交流发言。

指导组副组长周红娟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进行指导并对本次成果交流会做出点评。她指出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各成员就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认真精心地组织了本次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调查研究好作风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