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魏建锋主持

发布日期: 2019-10-18 09: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建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玉兰、余建平、谢祖鹏、许爱军、宋东方及秘书长左树青出席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清衡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中药材种植、市中心城区街办社区在创国卫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化解城镇中小学“大班额”、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等主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症结和自身不足,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真学细学、学以致用,使思想受洗礼、理论有进步。要有效运用调研成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进,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和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清衡对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成效,并就抓好调研成果实际运用、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