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谭小平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1-30 09: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1月29日下午,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

谭小平指出,2018年全市发改系统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全市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9年各级发改部门要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好调度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完成投资任务和实现稳增长的目标。要在绿色发展方面继续抓好示范引领,以生态文明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担当务实精神,争当全市“五型”政府建设排头兵,在全市发展改革大潮中勇立潮头,全力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改革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